0
- KD式帳蓬 -
▍力霸屋型帳 Reinforced house-shaped tent ▍ ⟗ 三軍總醫院
2023-09-07
▍力霸屋型帳 Reinforced house-shaped tent ▍ ⟗ 三軍總醫院
 

力霸屋形帳篷:打造您的戶外多功能空間

無論您正在舉辦戶外活動、宴會、展覽,或者需要臨時的遮蔽空間,力霸屋形帳篷是您的理想選擇。這種3*6m的KD組合式帳篷以其長型空間和獨特的屋型設計,為您提供了多種用途的戶外空間,同時讓您的活動更加引人注目。

多功能設計:

帳篷的長型空間和屋型頂部設計確保了更多的可利用空間,使其適合各種用途。無論您需要一個戶外用餐場所、臨時展覽館、活動聚會空間,還是連接廊道,這個帳篷都能夠應對各種需求。

個性化印刷:

帆布具可UV彩色印刷,這意味著您可以在帆布上印刷您的公司標誌、宣傳口號、圖案或者特別設計,使帳篷成為一個廣告媒介,吸引更多關注。無論是在商業展示還是品牌推廣活動中,這個功能都非常有用。

耐用性和安全:

力霸屋形帳篷使用高質量的材料,確保其耐用性和穩定性。帳篷的結構堅固,能夠抵禦風雨,同時帆布可以有效遮蔽陽光,確保您和參加活動的人們能夠在舒適的環境中度過時光。

簡便的組裝和拆卸:

這款KD組合式帳篷設計簡便,組裝和拆卸都很容易,不需要專業工具。這使得它非常適合需要快速部署臨時空間的場合,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和精力。

更多KD式帳棚系列
面料選擇




 LINE ---
佳新帆布業有限公司 │ 高山青戶外休閒公司      
CHIAHSIN Canvas Co.  │GAOSHAN CHING Outdoorleisure Co.

ADD : 台中市大里區大峰路213號  /  TEL : 04-24924643  / FAX : 04-24953496  /  MAIL : oa6699@ms16.hinet.net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8:10~12:00 / 13:1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