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帆布倉庫 -
▍多向移動式伸縮帆布倉庫  ▍ ⟗ 統一企業
2023-09-07
▍多向移動式伸縮帆布倉庫  ▍ ⟗ 統一企業
 

活動伸倉庫是一個多功能且具有高度可調性的結構,提供廣闊的覆蓋空間,同時考慮到穩固性和舒適性。

1. 雙走輪雙支柱設計: 這骨架具有雙走輪雙支柱設計,這使得整個結構更加穩固。這種設計允許伸縮棚在需要時前後收合,以適應不同的活動需求。無論是擴展以容納更多人或物品,還是收合以節省空間,都能夠迅速實現。

2. 尺寸: 伸縮棚的尺寸為寬10m長13m角高4.8總高5.8m,這提供了一個相當寬敞的覆蓋面積,能容納大量物品及活動空間,如倉儲、機棚 或其他大型空間使用需求。

3. 高強力耐燃帆布: 面覆高強力耐燃帆布確保結構的耐用性和安全性。這種帆布材料不僅能夠抵禦風雨和日曬,還具有耐火特性,確保在可能發生火源的活動中提供額外的安全保護。

4. 雙開伸縮門: 伸縮棚的正面設計了雙開伸縮門,這使得進出更加便捷,同時也提供了良好的通風。這對於需要經常進出的活動場合非常實用,並且可以改善內部空間的通風情況。

5. 排風扇: 在伸縮棚的後方設置排風扇是一個重要的設計考慮因素。它有助於維持內部空間的舒適度,特別是在擁擠或高溫的情況下。排風扇可以幫助空氣流通,降低溫度,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總之,這個活動伸縮棚是一個多功能、靈活可調的結構,適合各種大型戶外活動。它的設計考慮了穩固性、安全性、便利性和舒適性,為活動參與者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覆蓋空間,無論是在日常活動中還是特殊場合中都能夠充分發揮其優勢。


更多大型帆布倉庫系列
大型帆布倉庫實績
面料選擇




 LINE ---
佳新帆布業有限公司 │ 高山青戶外休閒公司      
CHIAHSIN Canvas Co.  │GAOSHAN CHING Outdoorleisure Co.

ADD : 台中市大里區大峰路213號  /  TEL : 04-24924643  / FAX : 04-24953496  /  MAIL : oa6699@ms16.hinet.net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8:10~12:00 / 13:1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