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帆布倉庫 -
▍多向移動式伸縮帆布倉庫  ▍ ⟗ 全聯阪急麵包
2023-11-28
▍多向移動式伸縮帆布倉庫  ▍ ⟗  全聯阪急麵包
 

這座移動式伸縮帆布倉庫,寬度達11米,長度為11.5米,主柱高度為3.15米,頂部高度4.2米。
為確保結構的堅固和防腐,主柱及頂部骨架選用熱浸鍍新管,有效避免生鏽,提高了使用壽命。

倉庫的帆布部分採用了高強力的1000D帆布材料,具有優越的耐久性和防水性能。
而在倉庫的前後以及兩側下方都設有透空設計,有效實現通風透氣,
保持儲物空間內部的空氣流通,避免潮濕和悶熱的問題。

走輪設計使得整個倉庫可以隨時展開或收合。這使得倉庫具有極大的靈活性,
可以根據需要調整使用空間,同時也方便了倉庫的移動。
這種方便的特性讓這座伸縮帆布倉庫成為適應不同環境和用途的理想之選。

無論是作為臨時儲物空間、陳列場所還是活動場地的擴充,
這座多向移動式伸縮帆布倉庫,為用戶提供了一個堅固、實用且具有高度運動性的儲物解決方案。

更多大型帆布倉庫系列
大型帆布倉庫實績
面料選擇




 LINE ---
佳新帆布業有限公司 │ 高山青戶外休閒公司      
CHIAHSIN Canvas Co.  │GAOSHAN CHING Outdoorleisure Co.

ADD : 台中市大里區大峰路213號  /  TEL : 04-24924643  / FAX : 04-24953496  /  MAIL : oa6699@ms16.hinet.net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8:10~12:00 / 13:1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