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帆布倉庫 -
 ▍多向移動式伸縮帆布倉庫Canvas Warehouse  ▍ ⟗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
2024-01-23
▍多向移動式伸縮帆布倉庫 Canvas Warehouse  ▍ ⟗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

多向移動伸縮帆布倉庫主架結構采用熱浸鍍鋅管,具有優越的抗腐蝕性。主架結構設計以雙叉管和彎頂力學為基礎,確保了倉庫的堅固實用和耐久性。所有走輪均配置鋼珠培林,使伸縮更加方便順暢。

倉庫的帆布面料採用高強力膠網布,具有卓越的耐燃性和UV抗性。進一步增加其風格,不僅提供持久的美觀,同時確保了防火和抗紫外線的特性。主結構與不鏽鋼壓條固定,使其更能抵禦強風的考驗,確保在各種天氣條件下穩定可靠。

倉庫入口設有左右開合走輪式設計,方便使用者隨時完全開啟,進行快速存取。此設計提供了更大的操作靈活性,並確保倉庫內物品的便利管理。

 


更多大型帆布倉庫系列
大型帆布倉庫實績
面料選擇




 LINE ---
佳新帆布業有限公司 │ 高山青戶外休閒公司      
CHIAHSIN Canvas Co.  │GAOSHAN CHING Outdoorleisure Co.

ADD : 台中市大里區大峰路213號  /  TEL : 04-24924643  / FAX : 04-24953496  /  MAIL : oa6699@ms16.hinet.net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8:10~12:00 / 13:1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