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帆布倉庫 -
 ▍中型組合帆布倉庫  ▍ ⟗ 富農化學
2024-01-25
▍中型組合帆布倉庫  ▍ ⟗ 富農化學

倉庫的基座採用了架高混凝土設計,確保了整體結構的穩固性和可靠性。熱浸鍍鋅雙腳柱進一步增加了倉庫的耐用性,抵禦了風雨侵襲和其他自然因素的侵害。腳柱的底部還配置有基地固定板,通過膨脹螺絲與地板固定,進一步增強了結構的穩定性和安全性。

倉庫的規格為寬度10米、長度7.8米、腳柱高度3.5米,提供了寬敞的空間,適合用於倉儲用途。頂部採用雙叉管及彎頂力學設計,確保了整個結構的堅固性,同時為使用者提供了更靈活的空間利用方式。

在面料的選擇上,中型組合帆布倉庫使用高強力膠網布,具有抗UV、防水的特性,同時不容易損壞。這種特殊的材料確保了倉庫在各種天氣條件下的耐久性,並且能夠有效防止陽光和雨水對倉庫內物品的影響。

更多大型帆布倉庫系列
大型帆布倉庫實績
面料選擇





 LINE ---
佳新帆布業有限公司 │ 高山青戶外休閒公司      
CHIAHSIN Canvas Co.  │GAOSHAN CHING Outdoorleisure Co.

ADD : 台中市大里區大峰路213號  /  TEL : 04-24924643  / FAX : 04-24953496  /  MAIL : oa6699@ms16.hinet.net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8:10~12:00 / 13:1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