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帆布倉庫 -
 ▍多向移動式伸縮帆布倉庫  ▍ ⟗ 富農化學
2024-01-25
▍多向移動式伸縮帆布倉庫  ▍ ⟗ 富農化學

多向移動式伸縮帆布倉庫,熱浸鍍鋅雙腳柱確保了倉庫結構的耐久性和抗腐蝕性。腳柱上的走輪進一步提升了倉庫的機動性,使整個結構可以在需要時輕松移動到不同的位置。這種設計不僅節省了使用空間,還為使用者提供了更靈活的倉儲方案。

倉庫的規格為寬度10米、長度20米,腳柱高度3.5米,提供了寬敞的空間,非常適合用作倉儲。頂部採用雙叉管及彎頂力學設計,確保了整個結構的穩固性,同時為倉庫內物品提供了安全的儲存空間。

在面料的選擇上,多向移動式伸縮帆布倉庫使用高強力膠網布,具有抗UV、防水的特性,同時不易損壞。這種材料確保了倉庫在各種天氣條件下的可靠性,同時保護倉庫內的物品免受陽光和雨水的影響。

 


更多大型帆布倉庫系列
大型帆布倉庫實績
面料選擇






 LINE ---
佳新帆布業有限公司 │ 高山青戶外休閒公司      
CHIAHSIN Canvas Co.  │GAOSHAN CHING Outdoorleisure Co.

ADD : 台中市大里區大峰路213號  /  TEL : 04-24924643  / FAX : 04-24953496  /  MAIL : oa6699@ms16.hinet.net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8:10~12:00 / 13:1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