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各式帆布製品 -
▍造型遮陽網 Shade sail ▍ ⟗ 龜山島 
2023-09-07
▍造型遮陽網 Shade sail ▍ ⟗ 龜山島 

龜山島聚落街區風貌形塑工程

龜山島,位於台灣東北沿海,擁有美麗的海岸風光和豐富的自然資源,一直以來吸引著遊客和自然愛好者。為了提升龜山島的旅遊體驗,工程計劃在入口區的哨所區域設置遮陽,以改善遊客的休息和等待環境。

遮陽棚的設計:

在哨所區域,我們計劃建造一個遮陽棚,旨在提供遊客一個舒適的休息和等待空間。這個遮陽棚的設計考慮了澳洲的建築標準,並採用了環保遮陽網,具體來說,我們選用了蓋爾GALE340遮陽網。

環保遮陽網的優勢:

  • 遮陽效果: 蓋爾GALE340遮陽網是專為澳洲的炙熱氣候設計的,能夠有效地減少陽光曝曬,為遊客提供遮蔽和陰涼。

  • 環保特性: 這種遮陽網不僅提供遮陽效果,還具有環保特性。它不會因高溫而釋放有毒氣體,確保遊客在遮陽棚下的安全和舒適。

  • 可持續性: 使用環保遮陽網體現了我們對可持續性的關注。這種材料的使用有助於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同時提供了高效的遮陽效果。

這個遮陽棚不僅能夠為遊客提供遮陽,還能夠改善入口區的整體風貌,使其更加吸引人。遊客在等待搭乘渡輪或進行登島手續時,可以在這個舒適的空間中享受美麗的海景和涼爽的海風。這項工程旨在提高龜山島的旅遊質量,同時保護遊客免受強烈陽光的曝曬,讓他們能夠更好地享受這個令人難以忘懷的海島之旅。



想了解更多造型遮陽網
面料選擇


 



 LINE ---
佳新帆布業有限公司 │ 高山青戶外休閒公司      
CHIAHSIN Canvas Co.  │GAOSHAN CHING Outdoorleisure Co.

ADD : 台中市大里區大峰路213號  /  TEL : 04-24924643  / FAX : 04-24953496  /  MAIL : oa6699@ms16.hinet.net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8:10~12:00 / 13:1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