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各式帆布製品 -
 ▍百褶天幕帳 Retractable Awning ▍ ⟗文林小學
2023-10-13
 ▍百褶天幕帳 Retractable Awning ▍ ⟗文林小學

在新北市樹林區的文林國民小學,手拉式百褶天幕,設置於兩棟建築物之間,為學校提供了一個極具可活動性的廊道,不論是下雨或大太陽,都能提供良好的遮蔽,同時,它的亮橘色帆布也巧妙地呼應了學校建築外牆的紅磚顏色,這種配色的一致性使得整個校園更加和諧統一,也讓整個校園更加繽紛多彩。

這座手拉式百褶天幕的最大特色之一是其選用的材料,採用了PVC夾網帆布。這種帆布材料具有優越的耐用性,不僅可以抵抗陽光暴曬,還能承受大風和雨水的洗禮,確保了設施的長期使用。此外,PVC夾網帆布的半透明特性使得天幕下的光線柔和而明亮,為學生和教職員提供了一個愉悅的休憩空間。

這個手拉式百褶天幕的獨特之處不僅體現在其耐用性,還體現在其多功能性。它可以迅速展開,為學校師生提供一個室外課堂或休息區域,同時也能用於學校的各種活動,如學生表演、校慶活動和家長會。此外,天幕的手拉式設計意味著它可以輕鬆地調整開合,以適應不同的活動需求,確保每次活動都能得到最佳的遮蔽效果。


百褶天幕帳 CONSERVATORY AWNINGS 
更多各式帆布製品系列
各式帆布製品實績
面料選擇




 LINE ---
佳新帆布業有限公司 │ 高山青戶外休閒公司      
CHIAHSIN Canvas Co.  │GAOSHAN CHING Outdoorleisure Co.

ADD : 台中市大里區大峰路213號  /  TEL : 04-24924643  / FAX : 04-24953496  /  MAIL : oa6699@ms16.hinet.net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8:10~12:00 / 13:1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