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蓋爾-GALE 建築遮陽膜

蓋爾 GALE 建築遮陽膜
 

在世界各地,它是商用級別建築遮陽材料的代名詞。以強韌、穩定的戶外張力建築結構和遮陽帆為設計目標,廣泛應用於多種場合。GALE 提供佳的遮陽率,強度以及耐久性的完美結合,以保證其免維護和長時間使用壽命。

由澳洲設計,蓋爾GALE建築遮陽膜,由高品質防紫外線HDPE織成。強韌和穩定,適用於澳洲氣候條件下的戶外張力建築結構和遮陽膜。專為張力結構和遮陽帆而設計,用於各種應用。

GALE 100%不含鉛或領苯二甲酸鹽,是世界上第一款被授予環保紡織品Oeko-Tex ® 100和綠色衛士Greenguard ®認證的建築遮陽材料。

提供 防焰款 及 430強化款

Commercial 95® 340 提供最大程度的防曬、強度和耐用性的終極組合,以確保免維護的長壽命性能。它還得到了澳大利亞最重要的癌症預防和支持非營利組織癌症委員會的認可。

◢ 優點

    獨特的針織結構提高了磨損和撕裂強度
    圓絲和扁絲紗線的結合,提供了強度與抗紫外
       線之間的完美平衡
    強韌的HDPE材料不會腐壞或吸收潮濕氣
    抗紫外線輻射範圍為91.1%-95.5%,有效減
       少了暴露在陽光下的戶外安全

    100% 不含鉛或領苯二甲酸鹽,健康環保
    綠色衛士Greenguard® 和環保紡織品
        Oeko-Tex® 認證

    為炙熱的澳洲陽光設計,能面對嚴酷的自然
       環境的考驗
    100% 可回收利用

 

◢ Thickness 布料厚度 / 約1.6mm
 

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

用以測試紡織及成衣製品影響人體健康的性質,標準內包括化驗對人體健康構成不良影響的已知有害物質,並對這些有害物質定出能用科學方法測量之限量。其標準適用於紡織、皮革類產品和整個製程中每一個階段的相關物品,包括紡織品和非紡織品的配件

OEKO-TEX標章為全球著名的紡織產業標章之一,以檢測紡織品及成衣是否殘留影響人體健康之有害物質,以作為民眾購買環保紡織品之參考依據

 

GREENGUARD 認證

是產品在室內化學揮發情況的認證標準,含括產品項目包括建材、裝飾材料、傢俱、地面材料、表面材料、油漆和塗料、清潔劑及兒童產品等20多項類別。GREENGUARD可提供兩級認證: GREENGUARD 認證和 GREENGUARD 金牌認證;GREENGUARD認證是第一個針對商業建築產品的自願性產品排放認證,該認證表明產品的代表性樣品符合最嚴格的化學排放標準;GREENGUARD 金牌認證則考慮到敏感個體(如兒童和老人)的安全因素,以及確保產品可以在學校和醫療機構等環境中使用

GreenGuard認證產品在幾個關鍵領域設立了嚴格界限
   限制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成分
   減少甲醛釋放
   減少鉛和磷苯二甲酸鹽成份
此認證是確保產品不會排放對人體有害氣味,可以安心使用

 


產品詳細介紹



 LINE ---
佳新帆布業有限公司 │ 高山青戶外休閒公司      
CHIAHSIN Canvas Co.  │GAOSHAN CHING Outdoorleisure Co.

ADD : 台中市大里區大峰路213號  /  TEL : 04-24924643  / FAX : 04-24953496  /  MAIL : oa6699@ms16.hinet.net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8:10~12:00 / 13:10~17:30